2020款本田飞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飞度价格在7.38-10.28万一辆:

1、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飞度仍推出了潮跑和潮跑 车型,车身颜色也更丰富,提供了6种配色,外观基本没有太大变化;

2、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前脸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

3、发动机舱设计比较光滑,底部两侧雾灯采用蜂窝状的中网进行了装饰,整体造型显得十分年轻时尚。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10万左右,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飞度并未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调整,依然保留了2018年1月上市销售的中期改款后车型的设计,外观硬朗、年轻。在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飞度共提供天空蓝、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绽放橙共6种车色,而2018款车型的鲜韵绿色则不再提供。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飞度正式上市。新车的车型名称和指导价格售价不变,全系包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