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2019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远景大概要7到8万就能落地:

1、新款远景X6针对前脸、侧身和尾部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可以看到,该车的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在大灯轮廓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大灯灯腔采用了新的布局,同时前格栅的边缘和内部布局也经过了优化,哑光镀铬边框和亮黑色中网的搭配相比老款车型少了一丝老成,变得更加年轻。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也经过修改,立体开孔搭配粗壮的U形饰条,配以车身同色的前包围,运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2、新款远景X6的侧身仅针对D柱设计进行了调整,表面增加了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远景SUV分别增加了46mm和8mm,而宽度和轴距则保持一致;

3、远景X6的车尾设计要大胆一些,在下格栅和雾灯格栅处的设计线条都比较硬朗比较深,而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防擦护板与车身形成较强的对比效果。此外,凹凸有致的行李箱盖以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设计,都让这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年轻。后尾灯造型灵感源于飞机尾翼造型。此外,车尾灯组内部由48颗LED光源组成,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就能开回家了,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利全新远景cvt豪华版经销商指导价大概在6.29万左右,全款预计在7.4万左右就可以拿下,必要的费用大概在7436元,具体如下图: 商业保险小计:36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