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利帝豪gl国六性价比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吉利帝豪gl国六性价比不错的,参数:

1、帝豪GL由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设计,在风格上,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的造型元素,并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理念。通过对外观不同元素极为协调的比例安排,营造拟合自然物形态的视觉关联;

2、帝豪GL创新式地将“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进行了“悬浮式”处理,与犀利鹰眼式投射大灯连成一体,勾勒出“鹰喙式”的悬浮前脸,而充满力量美感的宽大下格栅设计和晶钻式LED日行灯的点缀,让整车前脸在凌厉的气势中不乏动感;

3、得益于达到4725mm的“同级最长车身”和2700mm超长轴距,帝豪GL的侧身线条非常修长、舒展。锋锐的内凹式双侧腰线贯穿车身,配合流线型“快背式”设计,让帝豪GL的侧面呈现出宛如猎豹奔袭跳跃式的视觉张力,姿态动感矫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帝豪GL配置丰富,在安全性方面,帝豪GL就配备了4~6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视系统、刹车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全方位确保用户的安全驾驶,性价比比较好的。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性价比很好的,019款吉利帝豪gl性价比高值得入手;优点:该车配置相对于中外合资车来说,配置较高。空间比较大,操控性非常舒适,给人感觉大气;缺点:驾驶起来噪音有点大。隔音效果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