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利帝豪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这款车的油耗一般在9个左右,不算高,以下是这款车的具体情况:

1、车子的整体外观是我最满意的,流线型的车身,溜背式的造型很漂亮,车顶采用新潮的天幕设计,真的是非常的喜欢;

2、整车颜值是相当的高,相信很多人也是相中了这车的外观才来选车购车的,我也不例外,就是被这车的外观吸引的,所以才相中它购买它;

3、车子整体内饰材质非常好,做工也很精细,车内到处都能体现出中国风的元素,让人感觉很是满意。中控台和车门的衬板摸起来手感都出奇的好,完全可以有高挡车的感觉,另外整车内饰很注重科技感的融入,处处都有科技线条的印记,让人很是喜欢!车内乘用空间足够用,后排也很宽敞,1米8的大个子不论是在驾驶位,在副驾驶位,还是在后排乘坐。都没有丝毫的压迫感,整车宽大的轴距在这里起了决定性的作用,真的很不错。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8个左右,吉利的具体油耗,其实并不高,只是跟有些比较省油的合资车型比略高,跟其他国有品牌比,一点不显劣势。而且油耗跟路况和开车手法有很大关系。 吉利的车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这几年全面发力,里外设计、做工用料跟以前的吉利比进步很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油耗是比较低,主要有GS与GL两种车型。据国家工信部发布新闻报道,这两款汽车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3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和6.1升。两车采用家族设计风格,配备标志性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整体极具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