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利帝豪后视镜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整后视镜的方法:

1、将水平线放于后视镜的中线位置,将车身的边缘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四分之一的位置;

2、调整右侧后视镜的方法:把水平线要放于后镜的三分之二的位置,然后再把车身的边缘位置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四分之一的位置;

3、调整中央后视镜的方法:水平的位置是摆中间、耳际的位置放左边。横置于中央后视镜的中线位置是远方的水平线,然后再通过左右移动,让自己右耳的影像恰好位于镜面的左缘位置。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左侧后视镜看到车身的四分之一,地平线要在镜子中间的位置;

2、 右侧后视镜里同样能看到车身的四分之一,天空占三分之一,地面占三分之二;

3、 车内后视镜天空和地面各占二分之一。透过车窗能清楚车后情况即可。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脚踩住制动踏板至最深处时,腿部仍要有一定的弯曲量;而靠背既不能太直,也不要半躺,最佳的驾驶状态是当肩部自然向后靠时,双臂伸直后手腕处应该正好能搭在方向盘上,这样在扭转方向盘时可以保证用得上力,而且仪表台的公里、时速、油量等功能显示也能都在视线范围内。而双手在握方向盘时,最好放在“3点”和“9点”的位置。拇指自然搭在方向盘轮辐上。有些司机喜欢拇指向里,或者在转弯时从里侧掏轮打方向,其实这样是非常危险的驾驶习惯,一来这样会让驾驶员对方向盘的转向回馈力判断不清,另外当遇有较差路面或紧急操作时还有可能弄伤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