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混动版多少公里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混动版电池寿命是6年的:

1、奔驰C级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以说已经超出了家用车的表现,完备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和辅助驾驶功能,让奔驰C级的科技感丝毫不差;

2、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以及木纹饰板的内饰提升了整体的挡次。奔驰C级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膝部气囊、主动刹车和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安全性保护非常到位,最低配也可选装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竞争力足够强;

3、奔驰的COMAND系统也是全系标配,且最低配也可以选装柏林之声音响。从整体来看,奔驰C级的配置表现足够豪华全面,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年换一次,奔驰C级,其实这代自打换代以来,就被冠以小S的称号,所以我更是首推非运动版的车型,这样的立标设计,就更趋近于S级了,其实有很多人在觉得运动版更值得购买,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首先,这车开起来,真的不怎么运动,也不那么舒适,买他人,99%都是为了牌子和漂亮去的。那为什么还要在他是不是运动,是不是舒适上纠结呢?年轻人要的就是一见钟情的冲动啊。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丰田的混动车,查不多6年换动力电池。奔驰c260的48V轻混用的是锂电池,锂电池的寿命估计也在6年左右。动力方面,奔驰C级依旧提供1.6T和2.0T发动机可选,对应尾标为C180/C180L和C300/C300OL。在C260/C260L车型上(顶替旧款C200系列车型),则使用1.5T之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作为动力来源,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与旧款C200车型持平,而混动电机可以提供额外的10kW功率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