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2020款自动挡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桑塔纳2020款自动挡落地价在7万左右一辆:

1、新桑塔纳的外观大气而稳重,整车尺寸为4473mm*1706mm*1469mm,轴距达到了2603mm。车头"三道杠"的金属镀铬进气格栅,将此车彰显得更加运动,一体式前保险杠与凌厉的前雾灯相组合,使整车的前脸更时尚耐看;

2、内饰方面,新桑塔纳增加了木纹饰板,并提供棕色皮革座椅可选。此外,新桑塔纳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新增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功能、前大灯离回家功能、雨量传感器等配置;

3、桑塔纳除了继续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外,新桑塔纳还新增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EA211型号)的车型,新桑塔纳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新桑塔纳传动方面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GSG双离合变速器(其他两个排量车型则依旧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就能开回家了,大众全新桑塔纳外观更活力,整体风格更硬朗新款桑塔纳采用和其他大众系相同的设计理念,尤其前脸的部分基本上和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保险杠改为一体贯穿式,可以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配有方形雾灯。新车尾灯进行调整,采用更加复杂的多边形设计,相比老款更具活力。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天窗,配有车窗镀铬饰条。这一代大众的整体设计风格趋于硬朗,车身上更多的采用折线进行过渡。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现在最低配59800。然后加上5000块钱的购置税,再加上5000多块钱的保险。大概7万,我朋友今天买的刚好7万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