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乐y62平行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乐y62平行进口不错,就是价格方面有点高:

1、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V型前格栅与C字形大灯组是新车前脸的亮点,再加上全新的前杠,不得不说新款途乐运动了不少;车尾部分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2、途乐内饰依旧朴素,很规矩整洁,没有太多豪华的装饰。中控台屏幕的位置也变身为储藏盒,座椅为织物座椅,但也确实符合它的实力者身份。途乐拥有豪华配置,比如定速巡航(带自动变速控制)、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还有人性化的配置——冰箱。 第二、三排座椅都可折叠,形成一个较平整的区域;

3、主要配置参数:4.0L自然吸气 多点电喷 全铝V6发动机 最大马力279马力 最大功率205KW 峰值扭矩394NM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尺寸5165*1995*1940 轴距3075MM 5门7座SUV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140升油箱 前置四驱 全时四驱 非承载式车身多地形驾驶系统 中央差速器 后差速锁 金属漆 前后驻车雷达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印象深刻。19款尼桑途乐前脸两道微微歪斜的竖条设计持续了家属传统 广大的头灯与前脸中网融为一体 显得霸气十足 策念头盖计划则非常扁平 涓滴没有虚夸感 侧面凸显出途乐的美感 由于如许不但可以充沛表现出广大朴直的车身 并且夸张的侧面车窗不停延长至D柱 不但增加了第三排搭客的通透度 并且让途乐看上去更具动感。19款日产尼桑Y62 4.0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