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霸道270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2700这款车的油耗合计为13.8升/100公里,油耗量主要参考:

1、看你开车有没有用空调、行驶条件、车速均匀、经济转速时最省油、有没有超重、越轻越省油;

2、丰田霸道,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2.7L中的最新款SUV;

3、这款新开发的新一代SUV配备有丰田新研发的四缸电喷2TR-FE发动机,2694cc排量,良好的动力性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III号标准,高度环保。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2700油耗需要看很多东西的,驾驶习惯不一样,道路条件也不一样,交通堵塞、负荷、机油、冷热空气、磨削周期/旧车等都不一样,油耗也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L左右。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燃油消耗量很大,百公里燃油消耗在14L左右,性能非常好,强度也很大,至少可以开到160公里每小时以上。尽管由于车身较高,刹车姿态看起来有些令人不安,但从100公里/小时刹车到静止只需要42.85米,而且刹车一直稳定在43米左右,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