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5系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还没有发现2019款宝马5系有烧机油的现象:

1、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改动。新车取消了现款540Li行政版顶配车型,新增的530Li行政型作为顶配车型,在尊享型基础上增加了星空天窗、宝华韦健音响、舒适座椅;而530Le豪华套装新增一款18英寸轮毂(可选防爆胎),取消了选装星空车顶;

2、配置方面,新款宝马5系对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有增有减。全系取消了了包括巴西棕、铂金银、勃艮第红以及胡卡罗米色等四种颜色、创新套装、高保真音响系统、后窗及后侧窗电动遮阳帘;

3、525Li在标配18英寸轮毂的前提下新增一款新样式的17英寸轮毂可供选装。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增加座椅通风、前排舒适座椅(带腰托、记忆);5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新增HUD抬头显示;

4、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以及航空头枕等。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烧机油,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装备车道偏离警告、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避让辅助等等配置和功能。同时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宝马进口全新5系车为驾驶者提供2.0T柴油或汽油两种动力版本。另外,传动系统匹配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这款车的舒适性在同级别的车来说已经算很不错的了,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客,在车内可以坐的比较舒服,空间也很大。外观大气,设计独到,尺寸方面,进口宝马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三维分别为4936乘以1868乘以1479mm,它的轴距为297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