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2019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斯柯达速派售价是11.99万--18.99万左右:

1、该车内饰布局整体显得简洁而清晰,中控台取消了仿木质条纹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黑、棕配色, 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尺寸更大;

2、仪表盘依然为传统的双圆式造型,但不再是现款车型上的双炮筒造型,另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有所变化。总之,整体凸显出高端大气范儿;

3、新速派配备了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十色氛围视觉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

4、新增的10.25吋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搭配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也会跟随车内氛围灯颜色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速派用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从132kw、300Nm提升至137kw、320Nm,高端380TSI车型依然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62kw、350Nm,与其搭挡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不少人对于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可靠性颇有微词,但动力传递效率高依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相比CVT或6AT变速箱,它也确实可以提供更多驾驶激情,该车售价是11.99万--18.99万。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搭载缸内直喷TS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如何是第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大众的“死亡黄灯”问题之前爆发的面积有多大,至今依然记忆犹新。虽说后来变速箱改进过,价格估计需要1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