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处理要多久成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违章处理要3到7天才会显示成功的:

1、按照交通法规定,机动车违章后,一般在网上3~7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2、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网站等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

3、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或发动机编号后6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情况下,马上就会消掉。最晚在当天也会处理掉。交管12123app:公安部构建的面向公众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网页、手机APP、短信、语音电话等多种方式,提供10大类130余项在线服务。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及交通管理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多长时间还是不统一的,取决于当地交通管制部门的更新速度,通常在一周内,但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如果非现场违规(摄像机拍到违规)需要15天的时间来检测,时间并非处处一致,但一周是很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