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如何开空调冷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空调的控制区域在中控台的下方,使用物理按键可以控制空调,最右边的旋钮是调节空调出风的风量大小。在开启冷风时,首先需要将A\u002FC按钮打开,

最左边的旋钮是调节空调温度的,蓝色的区域是冷风,红色的区域是暖风,向左旋转到蓝色区域即可开启冷风。

温度旋钮上方的按键分别代表的是空调出风口的风向和位置,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调节。在风向调节旋钮的下方还有汽车玻璃的除雾功能。在开启冷风时一定要打开A\u002FC按钮,因为A\u002FC按钮指的是空调压缩机,实质上它是控制压缩机是否工作的,空调压缩机工作,冷风才会吹出。值得一提的是,压缩机的功能不仅是制冷,同时还可以除湿。

在开启暖风时,如果想要更快的降低车内的温度,可以先将窗户打开,将车内的热风吹出之后,关闭汽车的车脔,然后打开内循环,这时车内的温度会迅速降低。但是不要长时间使用内循环,要保证车内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