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龙门架就是前车架:

1、通俗点那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围框架,跟格栅不同,格栅就是进风的地方。龙门架是安装大灯 水箱 散热器等东西的;

2、架设、拆卸时,始终有两立柱联成一体,工作评为平稳,安全可靠;

3、采用手摇卷扬机提升机自升平台,用扒杆安装标准节,劳动强度低。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龙门架就是前车架;龙门架是根据中、小工厂(公司)日常生产需要搬运设备、仓库进出货,起吊维修重型设备及材料运输的需要,开发出来的新型小型起重龙门架。适用于制造模具、汽修工厂、矿山、土建施工工地及需要起重场合。常见的在建筑施工中兼作材料运输和施工人员的上下使用,实现起重机械化。可减少人力,降低生产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龙门架就是前车架;移动龙门架最大的优点是可全方位移动性,可快速拆卸安装,占地面积小,用微型汽车就可转移到另一个场地安装使用。宽度、高度可分级调节,钢架构设计合理,能承受从100~5000KG重量。尤其适用于车间设备的安装、搬运、调试。汽车上货物的装卸,汽修车间吊装发动机大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