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帝豪gs什么时候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帝豪gs是2018年9月26日上市的呢:

1、外观方面,2019款吉利帝豪GS前脸延续了吉利家族式回纹装饰,还加入了一条红色元素装饰,比老款更加运动,前大灯造型也很大,下进气口采用横纹梯形设计;

2、2019款吉利帝豪GS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造型比较圆润,加入白色灯组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3、内饰方面,2019款吉利帝豪GS内饰很精致时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液晶屏设计,上方还配备两个出风口;

4、动力方面,2019款吉利帝豪GS搭载首次采用电子挡把,科技感更加丰富。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9月份上市的呢,2019款吉利帝豪GS1.4TCVT动国VI特价出,作为紧凑级SUV车型,吉利帝豪,售价区间为9万元。外观方面,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外形年轻时尚,很受消费者喜爱。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一款定位都是紧凑型SUV,帝豪GS长宽高更占优势。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9月26日,据最新消息:2019款吉利帝豪GS谍照图片曝光,新车将于2018年底上市,采用电子挡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