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2020款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劲客2020款自动挡配置:

1、在车身一侧,C柱是黑色的,被认为是悬挂的车顶。哈哈哈,非常受欢迎。汽车前后的腰线混乱不堪。它看起来非常紧凑和运动。它看起来又硬又精致;

2、尾部设计与前部设计相协调。它既紧凑又紧凑。外观设计非常漂亮;

3、室内设计,简单时尚,非常舒适的室内设计,大面积柔软的皮革材料,双接缝,缝线显得非常时尚经典。三个平底运动方向盘的形状非常令人满意。7英寸多媒体屏幕功能流畅,易于实现人机交互。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挺好的,同样级别驾驶质感出众:转向轻,大大的沙发座椅,驾驶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当然长途驾驶除外,同样级别的空间舒适,至于各位都说后备箱很小,毕竟是两厢车我认为还可以,油耗低:我最低开过40,平均油耗是60,因个人驾驶习惯而定,因路况而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在内饰设计部分, 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在配置部分,劲客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