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分怎么卖给别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关于处罚的细则如下:

1、 帮人扣分。第一次发现将被依法扣留驾照6个月,罚款2000元。但如果你违反法律第二次被发现,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并拘留十五天吊销执照,5年不允许参加驾照考试;

2、新规定规定,在每个周期内,一辆汽车最多可获得3个驾驶执照消分。拍照取证是必要的。工作人员将根据驾驶执照上的照片和照片确认;

3、新条例还指出,同一司机能为3个不同的车牌的汽车扣分。换言之,同一车辆有3个驾驶人为其扣分的机动车辆的司机将被视为涉嫌取代“黑名单”。实施重点监督。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被处罚后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