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2019如何强制关掉自动启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致炫强制关掉自动启停的方法如下:

1、关闭自动启停只需要找到它的开关就可以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

2、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如此。只要记得,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3、发动机的自动启停功能在很多车上都能看得见,应用的也十分广泛,开启自动启停后,稍微用力踩下刹车踏板,发动机就会熄火,再踩下刹车,发动机就会启动,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自动启停可以关闭。自动启停的使用时机:自动启停系统在钥匙通电的时候即默认自动开启,要关闭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行(注意,是灯亮表示关闭)。自动启停系统在省油的同时,其舒适性会降低,起步的速度会比正常状态下慢半拍,起步瞬间多少也会有一些抖动。如果遇到大塞车,长时间缓行,频繁地走走停停你最好关闭这个功能。遇到涉水路段或者下雨天的时候最好也关闭,如果只是日常市区行走,可以一直开着它。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关闭按键就能关闭了,自动启停是你深踩下去刹车 发动机就熄火了 抬起来就自动打火 等红灯看你有没有AUTOHOLD了 也就是自动驻车 如果有自动驻车 一般要求必须系安全带才能启动 如果没有短时间踩住刹车 长时间还是推到N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