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帝豪最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8官方售价是6.99--12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车型尺寸上看,EC8系列接近B级车的上限,4905/1829/1495mm外观尺寸到是为其车身的协调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两连杆式独立结构,这主要还是其参照车型凯美瑞的原始设计制约;

3、动力方面将会搭配2.0L与2.4L两个排量车型,全面采用沈阳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此系列发动机虽然技术上并无优势,但胜在稳定可靠,在吉利自研型大排量发动机无法立即实现量产的情况下,选择三菱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多数自主品牌的唯一选择。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8搭载的GeTec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排量依然为2.0L和2.4L。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186N·m(现款车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20N·m(现款车型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3N·m)。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6.99--12万左右。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8价格是在7--10万元左右。2013款帝豪EC8将现款车型上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变速箱将会使得EC8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改善。新车的手动挡车型则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