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路口怎么走图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环形路口交通情况很复杂,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走法,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那么环形路口怎么走图解?

1、当车辆行驶到距环形路口大概50到100米的地方,需要降低车辆的速度,观察清楚环形路具体的交通情况,环形路是逆时针单向的方式行驶。

2、马上要靠近环形路口的时候,打开左转向灯,需要根据具体的车流情况,慢慢进入车道行驶。

3、在环形路内,离出口较远的话,可靠左车道行驶,离出口较近的话,可在最外围车道行驶。

4、等到离开环岛路口之前,需要提前把车辆的右转向灯打开,同时还要了解清楚右边行人以及车辆的具体情况。

5、目前大部分环形路上会有两条或者超过两条车道,其中内侧通常都是快车道。如果车辆是从内侧车道离开环形路,那么建议先把车辆行驶到外侧车道的位置,然后再去离开环形路。切记不要直接从内侧车道离开,否则很容易跟外侧车道上的车辆出现碰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