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3有胎压监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3有胎压监测测试方法:

1、胎压监测是一直开启的,当胎压灯报警后,应检查四个轮胎的胎压是否正常;

2、如果不正常,查明原因后,需要重新设定,开关在排挡杆前方set,钥匙打开或者怠速状态下常换3秒,仪表指示灯点亮一次并有“叮”的一声,证明初始化完成,胎压监测系统是通过ABS传感器测量车轮周长来检测气压的,也就是说,当轮胎重新设定后,行驶最少15-20公里后才能正常工作;

3、如果轮胎漏气很快不到1公里就把气漏完了,这时胎压监测很可能不会报警,继续行驶20公里后才会报警,所以此报警信号不是直接式,而是间接式报警装置,所以平时还是要自己多观察。至于投保,示自己经济条件与驾车水平而定。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如果气压已经调到标准值了的话长按仪表盘左下角那个按钮,待显示屏上显示车辆的保养项目,滑动方向盘左下边那个健到胎压设置。再按一下旁边的BC健就复位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胎压灯报警后,应检查四个轮胎的胎压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查明原因后,需要重新设定,开关在排挡杆前方set,钥匙打开或者怠速状态下常换3秒,仪表指示灯点亮一次并有“叮”的一声,证明初始化完成,这款车是配有胎压监测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