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3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3配置:

1、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mm,轴距达到了2604mm。数据上的表现还是非常的完美的;

2、整个侧面上,全新的“VS3”依旧延续了大众本家的设计,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的单腰线设计,视觉上会感觉这部车要更加修长;

3、整个尾部上还是能够凸显出这部车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也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尾箱上方类似于小尾翼的设计还是动感十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独立出来的子品牌,这款车也是有着非常多属于自己的元素!相信这个设计未来会更多的出现在“捷达”的品牌之中!整个内饰依旧采用了全黑的配色。瞬间就点燃了年轻的气氛。方向盘的设计质感非常高,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在加上倾向于驾驶者的中控屏设计,不仅充满了运动感,更是方便驾驶者对于中控屏的操控!新车中控台层次感非常强,给人展现出一幅立体式的效果。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座椅也进行了运动型的强化。比如整个座椅包裹性更强,舒适度方面稍稍有些欠缺!动力方面,因为这款车是出自于一汽大众捷达的平台。所以动力方面与捷达差别不大!新车将会搭载大众第三代EA211系列发动机,分别有1.5L和1.4T两个排量,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大众套娃的精神更是展现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