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宾利添越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宾利添越尺寸如下:

1、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2、2019款宾利添越4.0T V8 汽油欧规版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

3、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尺寸为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 GT 、飞驰 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宾利添越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宾利添越不管您把握添越SUV去处何方,它都将为您开启明白大千天下的极新角度,添越今后开启了SUV的新征程,英姿英发,无往晦气,添越SUV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