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6l如何连接苹果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6l连接苹果连接方法: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或:1234,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4、车载蓝牙一般在车辆的MP5的设置中进行设置,在蓝牙设置界面可设置蓝牙开关、自动接听、自动连接。不同车型使用的蓝牙类型也不相同,建议查看相关说明书。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的雷车在行进中时,手机是无法连接上的,出于安全保护吧。当车子停下来了,就能连接了。手机打开蓝牙,汽车的媒体选择蓝牙,用汽车搜索手机,选择相应手机,配对连接,即可。下次只需打开手机蓝牙,汽车媒体切换至蓝牙,就会自动连接上的。(已配对的手机无须停车连接)备注:一辆雷车最大配对手机数应该是5,超过了就要先删除掉已配对的手机。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检查下如下设置项: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更多 -> 移动网络共享 -> 便携式WLAN热点 -> 管理设备列表 -> 可连接设备,默认设置是“任何设备”,也就是所有设备都可以接入;若修改成“已允许设备”,则只有设备WiFi的MAC地址在“当前以允许设备”列表中的设备才可以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