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要换中控屏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不需要换中控屏的:

1、中控屏这个东西里面是分模块的,倒车影像就是可以选装的模块。我问了下单个模块就是个200 300的样子;

2、要实现倒车影像必须装后摄像头。现在后摄像头有2种,1是有线,就是数据线和电源线都必须接,数据线走的距离比较长,从车尾走到中控位置;2是无线摄像头,从车尾连接电源,数据信号无线发到中控那里,缺点是稳定性不如有线的;

3、这个摄像头也是有好有坏,从几十块到几千我都见过,看你个人经济情况了,几百块的应该就可以用一段时间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换屏,很多换屏的用不了多久又换回来的,我和楼主同一款,4S加装了一个车载摄像头就有倒车影像了如果中控屏有AV输入接口,且有倒车触发接口,就可以。 如果没有以上接口,则就无法加装倒车探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