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马自达6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6试驾测评还是相当的不错的,车身稳,动力足,操作流畅:

1、新款马自达6跟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做工用料上的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Nappa真皮包裹的饰板贯穿中控台,观感、触感都不错,中央扶手、门板等地方也都用了皮质包裹,用料比较厚道;

2、新款马自达6将提供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增加了闭缸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样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马自达6早在2003年就来到中国,凭借着非凡的外观以及操控性,获得了年度弯道之王的美称,而在这之后,阿特兹作为马自达六的接替车型,虽然表现不俗,但在销量仍旧不如巅峰时期的马自达6,而如今见到的,就是走在时尚前锋的第四代车型了,新款马自达6颜值爆表!搭载创驰蓝天2.5T发动机,性能秒杀凯美瑞。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新一代的马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外观和操控,虽然只有两点,但足以满足绝大屌丝的跑车梦了,外观,阿特兹在外观设计上获得过2013年世界年度车型设计大奖非常漂亮动感。基本见过的人都会喜欢它的外形。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6车型,整车的造型非常霸气,甚至比宝马都要亮眼,新车将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SkyactiG2.0、2.5以及SkyactiD2.2动力,SkyactiG2.0、2.5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6牛米和275牛米,SkyactiD2.2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综合油耗在4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