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300雷克萨斯二手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300h二手价格是12--16万左右,二手雷克萨斯es300h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考虑的:

1、从外形看 ,雷克萨斯ES300h和ES250并没有明显的差别,细节方面倒是很好分辨,与CT200h一样,混动版ES300h的车标处换成了蓝色边框,侧面的Hybrid标识将也清晰地表明其身份;

2、动力是最值得书写的一个方面。雷克萨斯ES300h采用了2.5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与运用在凯美瑞骏瑞上的一模一样。低负荷工况下可以纯靠电动机驱动,高负荷工况下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

3、汽油发动机也负责为镍氢电池组充电,保证电动机的运作,另外刹车减速的能量也会被回收给镍氢电池组充电,这是该混动系统的一大优势,大大解除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动力使用的条件限制。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15万左右,二手雷克萨斯es300h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ES300h车型采用了215/55R17优科豪马E70B轮胎,该轮胎在优科豪马产品线中属于中高挡的轿车胎,算是一款比较偏向于静音与节能的产品,这也与雷克萨斯ES300h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相符。至于轮毂款式,更多的考虑到空气动力学设计,造型不算好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S总共有三种动力规格可以选择,分别是2.0L+6AT、2.5L+8AT以及2.5L混合动力+E-CVT。其中2.0L+6AT为ES 200的动力规格,依旧与上一代ES 200一样的动力总成,与竞品相比这样的动力系统,二手价格估计要12万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