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需要提前几天取消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需要至少提前1天取消考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里的规定: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时,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时,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科目三预约成功的取消分为两种情况:

仅是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如果仅仅是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就在这个网站首页有取消预约的菜单,按照提示取消预约即可,可以自己在网上取消预约,一般三到五天就会受理成功。

已经通知预约成功:如果已经收到车管所短信,通知预约成功,那就只能到车管所才能取消,需要带上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须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写上“本人自愿取消xx年x月x日在xx驾校的科目三考试”字样,并在空白处签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日期)、档案去车管所取消预约,当场取消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