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300雷克萨斯混动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300雷克萨斯混动参数:

1、全新雷克萨斯GX在外观上进行调整,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是纺锤形的设计,加上运动范十足的大灯造型,整个外观还是比较硬朗做派;

2、新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青铜色的配色看起来相对有个性。内饰方面主要还是包裹材料的变化,木质和皮革材质让质感更出色;

3、自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 GX460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沿用现款的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5PS),最大扭矩381Nm。作为硬派越野车,它自然采用的是具备分动器的托森差速器结构四驱系统。另外有消息称,雷克萨斯GX系列未来将被全新TX系列所取代,因此这款GX可能是最后的绝唱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es300将L-finesse设计理念的优雅人性化与硬派SUV产品的强劲刚毅完美融合,塑造出粗犷豪放且不失精致内涵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