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晶局部发黄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晶局部发黄的原因可能是损坏了:

1、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车漆漆面密封技术,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可提高漆面镜面亮度和硬度防止划痕,防紫外线、酸雨、盐、沥青、鸟粪等有害物质对车表的浸害,完全隔绝了灰尘、油污、霉菌、水分子等微粒对车漆本身的侵蚀;

2、汽车镀晶后在车身表面会形成一种结晶体,这种结晶体的硬度强,一般划痕只是留在结晶所以汽车镀晶很好的保护车辆免受日常轻微划痕的侵扰。而且对车本身来说,镀晶也是一种保值方式,镀晶后减少了洗车次数,也节省了打蜡费用,并且使原车漆得到很好的保护;

3、所以从以上所说的可以看出,镀晶对白色车的车漆本身能起到保护作用,防侵蚀,所以能缓解发黄的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没了,车漆会暴漏在环境里,就像新车没镀晶一样,慢慢还是被腐蚀,就像你图防晒霜,今天一天都不怕晒,明天洗掉了,还能防晒吗?镀晶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毕竟是养护,不是保护,想好的就上车衣,我贴的英国WINS。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黄说明白漆被氧化了或者有铁粉附着。你镀晶多久了?用好点的镀晶一年内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网上有些宣传25年的镀晶千万别相信,纯忽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