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ix35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2019款ix35是属于国五排放标准的,不是国六。但是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

1、此次申报的新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车身尺寸也依旧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保持不变;

2、最主要的不同在于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4NA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60马力,但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与之搭配的应该也依旧是6速手动和6AT变速箱,同时可能是有了技术上的进步,百公里申报油耗降低到6.8升;

3、2.0升国六版本ix35的出现无疑为正在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也让该车可以继续在未来的市场中畅销,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现代ix35车型尾气查到的是国五(V)排放标准的,国五的新车在一些省市确实是挂不上拍照,因为不少地方7月1日实现国六排放新车上牌,但是国六排放的2019款现代ix35车型个人认为在这之前应该已经推出。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35车型的尾气排放是国五排放标准的,不是国六排放,该车子新车出厂的合格证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