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锐宝xl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迈锐宝xl:

1、空间我觉得已经足够日常使用,前后排的空间比较宽敞,两个1.8米左右坐在前后排也适合,后排还能有个大约10厘米的空位;

2、空间的宽敞我估计主要原因是车身和轴距比较长,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容量;后尾箱也是比较深,比较宽,可惜入口我觉得有点偏小了;

3、动力虽然没有2.0T的动力强劲,但我觉得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大家都说三缸车哪里不好,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动力也是足够的,起动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抖,比较静音;动力当达到50-70的时候,动力是最起劲的;

4、据说美系车都是中段性能是最好的,况且三缸车高端品牌也是在用,看报道说三缸车是未来趋势,也是适应环保节能的要求吧。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他的价格,对于我来说买车绝对是一件大事,毕竟是十几万的东西,所以买车的时候我筛选的还是很仔细的,主要就是看价格和造型,迈锐宝XL的造型我是非常认可的,白色的外形高端大气,很有一种豪车的感觉,而且黑色的轮毂这些,配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就是帅气,而且这个价位买到一辆B级车,感觉还是很划算的。缺点:目前来说只是感觉内饰的设计不太好,绝大部分的地方都是塑料的,而且我买的这个配置的算是中配了吧,其实顶配也没有多少人买,但是顶配的内饰塑料的部分颜色我比较喜欢,中配的颜色居然和顶配的不一样,价格差别其实也不多,但是顶配的桃木颜色,虽然也是塑料的,桃木的那种颜色看上去就更上挡次一些。目前唯一个很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总的来说就是内饰没有高端的感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形没的说,大家都看到了。帅气的外观特别时尚,感觉开出去朋友们都说这不像雪佛兰的车型,雪佛兰现在的设计蛮有超前的潮流感。自己很喜欢车头的设计,黑色格栅不用刻意再去改装,圆滑LED大灯科技感有了,尾灯也蛮漂亮的。轮毂的样子属于那是高颜值的形状,不用改装自带红色装饰。内饰相比以前的雪佛兰提升不是一个挡次,黑色的皮质很好没有异味手感也好,红色缝线符合运动气质,前台的大屏挺不错的分辨率很高。车子座椅皮质材料很厚道没有任何异味,手感摸上去很舒服,后排坐起来很有舒服中型车的优势表露无疑。9AT确实吸引人,据说是通用重量级的产品,顿挫感基本感觉不到,可能是我开车少点原因。2.0T加速很棒,发动机那种噪音控制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