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2019款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天籁优点缺点如下:

1、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时尚,我买的是吃吃吃的日常都很好,起步肉,但是后劲足,座椅舒服,还有全景天窗,这款车的配置也挺多的,一键启动啊,定速巡航,电子手刹都很实用;

2、缺点:这款车的起步肉,不快,这款的车漆还很薄,新车的味道也很大;

3、外观:外观霸气,颜色是儿子一眼看上的,不过红色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

4、内饰:内饰比较简单,基本上能摸到都是皮质的 做工细腻,手感不错;

5、空间:空间宽敞,驾驶位我做进去,不挤,后排也能坐四个人,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的天籁在外观的设计上很讨大众的喜爱,作为一个注重外貌的资深老司机,这种更加运动时尚的外形很让我满意,圆润又不失大气的形象一直都存在,v型的进气格栅很时尚,但我个人感觉这种设计太过于商务化,不适合年轻人,不过天籁的细节方面的设计还是值得表扬一下的。说一下内饰吧,内饰要吐槽一下了,跟外观的运动风格明显不搭调,内饰设计简单,但是比较中庸,相对保守一点,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有进步的,中控区域的用料扎实,材质为软皮质包裹,很有挡次感,质感不错,总体的布局也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这样的内饰设计放在现在汽车市场都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时代总觉得有点格格不入,多媒体娱乐功能也不是很完善,播放音质一般,对于一些喜欢在车内听音乐的人来说可能要失望了。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的表现还算可以,同级别里面全上等水平,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跷二郎腿,葛优躺或者平躺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后排完全可以做进去四个人,座椅的舒适性也是值得一提的,很柔软,做长途也不怕屁股疼的,可能空间才是天籁比较有竞争力的亮点了,前排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的丰富,小杂物以及随身物品手机等都可以随便放置,后备箱的空间我觉得在同级别里面算是最大得了,平时装载东西基本上没放满过。车子的悬挂调校得相当不错,偏软的减震对路面的颠簸感过滤的非常干净,虽然提高了舒适度但是过弯的时候车身的倾斜很大,大大降低了驾驶感受,车内的隔音效果非常赞,夸张点说就是0噪音,就是可惜了车子自带的音响音质不怎么好,追求高音质的话还得自己加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