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2019款钥匙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2019款钥匙使用方法很简单的,按开锁键就是开锁,按上锁就是上锁:

1、吉利帝豪GS外观上: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新车可以看做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帝豪GS将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

2、帝豪GS作为与博 越和博 瑞同一"辈分"的车型,其外观和内饰设计均具有非常 高的水准,而且继承了家族化的风格。跨界的外观造型非常运动,切合其"活出动静"的产品主张;内饰与博 越的设计风格相似,通过流畅的曲线和多种材质的运用,颇显高挡;

3、车内功能配置方面,8英寸魔镜中控屏幕、6扬声器 DSP数字音效处理、全自动恒温空调、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舒适静谧NVH设计等,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全面支持苹果iOS和安卓系统;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带负离子发生器)。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遥控钥匙不能直接打开背门,须分以下两个步骤打开后背门:步骤1:按遥控钥匙的解锁键一次,或者长按行李箱解锁键2秒以上,尾灯转向灯闪烁 3 次,说明后背门一道锁解锁成功。步骤2:站在车辆后方按下背门开启按钮抬起后背门。按钮处于背门下方稍微偏右的位置,与后车标右侧边缘对齐。无钥匙进入系统只需遥控钥匙距离车门把手1米范围内,用手触摸左/右前车门把手上锁或解锁感应区域>0.5s即可实现锁车及解锁功能,该系统极其便利。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钥匙中间按键三秒,再按一下触摸按钮就开了。 按住钥匙中间按键三秒,再按一下触摸按钮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