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路虎极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极光油耗10个,配置:

1、这款车油耗还行,不算高。我平时喜欢开车带着家人去郊游,目前开了8000多公里了,平均油耗10个油左右,我觉得是在我期待值之上的,这车油耗在同类型车里算是比较低的了;

2、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3、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此后,路虎汽车公司在2012年推出了维多利亚限量版极光车型,动力性能与普通版本无异,而内饰材质奢华典雅,售价为98.89万。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的油耗还是可以的,不算高,平均油耗9个油,已经很好了,揽胜极光是整个路虎家族中最为紧凑的车型,面向中国市场的七年中,从进口车型到实现国产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险精神,又用鲜明独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轻人目光。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油耗一般是在10-12个左右,揽胜极光可以说是揽胜家族最亲民也是最年轻动感的车型了,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很适合年轻的消费者。城市suv的定位又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这是非常讨喜的,在同级别的城市suv中极光的四驱系统一定是排名前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