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帝豪gs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可以,空间也挺大的,值得购买:

1、吉利帝豪GS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

2、新款帝豪GS 在优雅版、运动版基础上,新增了全新造型的领潮版,该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新增高亮感红色车漆,造型更为动感、时尚,并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3、同时,新款帝豪GS也对优雅版和运动版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不仅换装了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越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帝豪GS的内饰沿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拱桥、典雅回纹以及自然流水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元素,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怀,也有与外观相呼应的跨界风。同时,其座舱内采用高挡软质搪塑材质、INS模内嵌膜环保设计、全景星空天幕、“城市魔方”纹理等现代感强烈的制造工艺和设计元素。另外,帝豪GS的内饰提供豪华黑棕混搭和时尚炫黑两种配色,搭配银色装饰条和双缝线工艺。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智联型搭载了全新G-Netlink 3.0A智能车载系统,其采用的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基本涵盖了对车机的各项操作内容,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听音乐、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生活资讯查询等均能语音命令控制,还能语音闲聊、读诗、算数、讲笑话、说方言等多项娱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