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瑞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瑞纳还算可以:

1、优点:外形设计年轻时尚,有特点; 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上等水平; 发动机怠速安静,行车时发动机隔音也是同级优秀水准;

2、车厢设计新颖、年轻; 常态下的尾厢工整平坦,实用性高;

3、缺点:车厢采用大量的塑料; 后排几乎没有储物空间; 座椅略显单薄,后排并非独立头枕,靠背偏软; 后排无法放倒,影响尾厢扩展性; 低配车型装备太少,不实用。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的家族图谱一定很复杂,不仅有一众亲民的家用车型,在换代和新款车型的命名上也多有不同,新旧同堂的现象非常普遍。作为家用车中的绝对主力,瑞纳其实已经迎来了换代车型悦纳,而新推出的全新瑞纳,从名字来看似乎和瑞纳有着更近的关系,其实两者更像是中期改款的关系,只是全新瑞纳有了全新的外观造型。这台中国专供的家用轿车,将努力征战三四线城市。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纳价位相对便宜 自然是车子简配一些,而且该车子技术也相对老一些,不过该车子优点是经济性,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日常城市代步使用还是相对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