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瑞纳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该是吧,19款的瑞纳还没有上市:

1、北京现代瑞纳从外观来看,流体雕塑理念打造的整体效果,符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基本诉求。其实不仅仅是北京现代瑞纳,现代家族其它车型也开始慢慢的引入这一概念,并有可能将这一理念演化成家族特征;

2、现代汽车在北京现代瑞纳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偷懒,没有完全照搬现代I30或是悦动的情况发生,新设计的中控台线条更加突出,细节的处理也显现出更加动感时尚的一面,个人比较推崇高配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效果更加突出;

3、北京现代瑞纳1.4 GS AT/MT车型,这款1.4L发动机基本结构上与老款雅绅特完全相同,只是瑞纳加入了CVVT可变气门,旧是原来的老样子,分别搭配了5挡手动和4速自动挡变速箱。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清楚,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19款瑞纳,要等他公布后才知道。北京现代瑞纳车质量在小型轿车里面还是不错的,价格优势也挺明显,但是和德系还有日系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距离,纳这款车上的配置还是不错的,技术也比较靠谱,质量可靠,不过车辆的空间比较校。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会是国六的,2019款北京现代瑞纳车型,网上还没有公布价格,从2017款开始就已经停售状态了。现代瑞纳是北京现代联合现代北美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重于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2010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