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森林人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斯巴鲁森林人落地价如下:

1、目前在售的斯巴鲁森林人2.0L时尚导航版车型的指导价是2498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18000元左右,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231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105000元左右;

2、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那么相对来说费用就会便宜很多,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购置费,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59000元左右;

3、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花费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可能要25万左右, 作为全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第四代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新车的前脸线条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造型也加细密。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边缘采用了更多的棱角,看上去更加锐利。此外在前包围部分,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镀铬装饰和银色下护板也进一步增加了精致感。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5万能开走了,新森林人也继续与新一代翼豹/XV共享内饰设计风格,布局和造型以实用为主,颇有些工科男的气质。而根据车型不同,新车也提供了黑棕和全黑共两种内饰搭配。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大灯清洗、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天窗、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导航、蓝牙、胎压监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