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森林人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的配置,个人比较满意:

1、森林人加入了轻混技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新的环保指引下,执着的斯巴鲁也在寻找动力和经济性之间的平衡。电动机电池容量不大,为4.8Ah;

2、搭载轻混模式的森林人共有四种工况,这可以从中控台顶部的小屏幕上实时观察到的。日常驾驶中,这几种模式经常会灵活切换的。一般来说,电机辅助和发动机独立工作的状态会相对多一些,在电池电量充足的状态下,低速行驶时会采用纯电模式多些;

3、 轻混模式下会进行能量回收,把本该浪费掉的能量利用起来。在能量回收时也特别"温柔",不会感受到什么拖曳感,在日常驾驶中,如果不是特别去盯着中控屏上的小屏幕。很难感受到这台混动系统电机和发动机之间的切换动作。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森林人装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5项功能: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和提示功能。在前挡风玻璃上,我们会看到两个类似"人眼"的摄像头,EyeSight系统就是通过这两个摄像头去识别前方状况,辅助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做出更好的判断,从而降低事故风险。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2.0i豪华版EyeSight采用的是2.0L直喷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最大马力可达156Ps,采用CVT无级变速。这样一来,开车时的噪音明显降低,而且油门响应十分灵敏,这样的配置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是绰绰有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