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r1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欧拉r1碰撞测试还行吧,测试成绩为3颗星:

1、欧拉R1外观方面,采用极简设计元素,搭载有LED日行灯和一体式门把手,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

2、车尾部分则延续了前脸圆润、可爱的造型,同时具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环形式设计,与前大灯略有不同,欧拉R1女神版还采用了专属的珊瑚橙和草莓红两种配色;

3、欧拉R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了70%,这使得R1实现了越级的车内前后排空间。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过得去,在科技与便利性配置部分,配置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欧拉R1标配了手机蓝牙钥匙、车机手机互联和上坡辅助等配置,而中配版车型还增加了语音识别、倒车影像、电动调节、ECO模式等。在高配车型上,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智能前视系统等科技和安全配置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智能性和安全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行吧,欧拉R1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代号为TZ180XS62BZ、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采用轻量化设计的车身,加上全新平台的三电系统,欧拉R1实现超低电耗,1度电可行驶超过1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