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捷达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捷达国六2018年11月上市的,配置:

1、大众捷达外观介绍:全新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数值方面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但是实际空间表现与竞争车型相比还是有些不太占优势。后备厢容积为466L,内部形状也较为规整,虽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日常使用来说还算足够;

2、新款捷达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其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

3、全新捷达搭载了三种动力模式,即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马力是90Ps, 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大众捷达外观中规中矩,“大众”脸,基本上都是一个模子卡出来的,单身狗对空间的要求不大,感觉足够了,感觉后备箱很深,能装不少东西,车的内饰我只能嘿嘿一笑,中控台和收音机太掉挡次啦,新车倒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味,这款车是18年11月上市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8年11月上半年上市的,捷达现在基于获奖的MQB架构,光滑的coupe外观设计特点较短的悬垂和大胆的新面孔,高端的以司机为中心的内饰以优质的材料和现代的设计为特色,1.4升TSI发动机配合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铝合金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