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悬挂全部胶套更换,更换全车底盘胶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全车底盘胶套的费用一般在100元到500元左右,甚至更高。如果更换容易的话,价格比较低,但如果底盘比较另类,在更换全车底盘胶套的时候,还需要更换其他部件的话,也会使费用有所增加。车辆底盘上有许多胶套,是各种悬挂和连杆的关节,拥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但胶套有着自己的寿命,所以在车子行驶一段时间后就容易老化,造成异响或者震动,因此定期更换是非常有必要的。

底盘悬挂全部胶套更换的步骤

1、首先要把车开进举升机里,用17轮胎扳手卸掉前轮,把车举升到适当高度。

2、然后用16把手松掉平衡杆吊耳螺栓。

3、用13套筒松掉平衡杆胶套压板的螺栓,晃动平衡杆,取下压板和胶套。

4、然后就可换上新胶套装回,如果是全部胶套都要更换的话,在更换完以后一定要检查一下是否全部装回,有没有漏装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