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凯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凯越配置:

1、越这款车二手车主要看车的车况的,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

2、200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中级车,被称为“中别克”的凯越上市。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从而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

3、别克凯越定位于入门级的家庭用车,动感外观质感内饰,带来“人生第一台车”品质享受;全新的驱动系统,平稳又省油,同时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热点,采用eConnet智能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尽显年轻活力。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造型动。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搭载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L。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搭载有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