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大沙发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移动大沙发是什么车

摘要:移动大沙发是天籁七代。天籁七代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提供三层缓冲技术,无论什么样的体型都能满足你需要的舒适坐姿。同时第七代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并且舍弃了一直使用的“TEANA”的英文命名,改为与海外版同名的“ALTIMA”名字。

天籁七代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提供三层缓冲技术,无论什么样的体型都能满足你需要的舒适坐姿,全新升级的3D侧翼支撑能够抑制人体大幅度的摆动,座椅填充物十分厚实,移动的大沙发美名真是不虚传。方向盘使用了运动化的平底设计,大小适中,手握感还是很好的,全系统还使用了电子转向系统但是后排座位比以往有点缩水,可能是因为追求外形的缘故。

第七代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并且舍弃了一直使用的“TEANA”的英文命名,改为与海外版同名的“ALTIMA”名字。前脸变得更为夸张,V字型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十分显眼,全LED大灯早在意料之中,全景天窗的设计是为中国人特意打造的,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与前脸相得益彰。尾灯更为立体,并在边缘进行了熏黑处理,不过遗憾的是尾灯并未采用LED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