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mpv艾力绅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mpv艾力绅混动:

1、本田比较出色的一款MPV车型,随着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追捧,他们也开始为混动版车型做准备,据悉艾力绅混动版将有望在年内上市,据悉油耗仅为5.7L左右;

2、新车看过去是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它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延伸到两车大灯,营造出相当给力的视觉效果;

3、此外,艾力绅混动版的尾部给人比较平淡的造型,没有像前脸那样具有冲击力。在配置上,能够选装前雷达以及全景摄像头等,动力方面自然是混动,发动机和电机组合。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的外观比较之前的老款,更有时尚感和运动感,内部没有太的变化,简单是本田一贯作风。全系的配置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MPV的宽敞大空间,是这种车型立身之本,艾力绅的空间是能够有两个孩子的大家庭的需要。中间的航空座椅,也是舒服的不得了,长途旅行不会疲惫。它的驾驶感受也非常的流畅,它使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满足日常。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搭载的动力系统,为2.4L地球梦发动机+CVT的组合,这个组合在本田的其它车系中,也站住了脚,市场认可度也可以。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均衡平顺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都让人印象深刻。艾力绅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并应用了振幅感应式后减振器,提高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