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v40通病:

1、行驶中噪音很大,不是正常轮胎和风声,加速的时候明显有车抖的现象,串车严重,去4s店检查说没问题,给了一张表格都是收费的项目明细,问题一个没查出来;

2、出了店之后,我在别的地方找了专业的技师检查之后发现轮胎鼓包,行驶中确实存在换挡串车的现象,而且平时开车明显能听到换挡的时候有声音;

3、进口V40款车倒车影像属原配原装,不适合售后装配,可销售人员却借借活动之名强行向消费者推销,并冒用原厂配件名义诓骗消费者;

4、在发现倒车影像安装后无法使用后,查明了真相,但对方一直回避实质问题,始终不予解决。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机异响售后不予质保、经销商安装倒车影像有偏差、变速箱顿挫倍耐力轮胎鼓包,常表现为:低速行驶,尤其堵车的时候,换挡顿错明显,常伴有“哐嘡”声。虽然沃尔沃V40的驾驶操控接近于轿车,在市内拥有较好的驾驶感,但它底盘低,更适合在良好路况上工作,才能达到低油耗的效果。而国内,且不说拥堵的交通情况,道路经常“缝缝补补”,网上就有很多针对沃尔沃V40油耗高的抱怨,百公里都可以去到12L,都可以叫“油罐车”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v40的通病就是空间太小了,我1.78m坐在车上好像是身不由己一样,其他没什么的。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V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9毫米、1802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2647毫米。相比其直接竞争车型奔驰A级,V40在宽度和高度上占有优势,相应的车内纵向空间和头部空间会更有更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