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

1、前脸的造型没有因为几年的时间而落伍,反而别有味道,很有轿跑的风格。简洁的设计很是耐看,大灯的设计很有感觉,很是修长并且内置了4个灯泡排列,这样的设计很少见,现在看来也很是个性;

2、侧面的造型没有过多的改变,依旧很流畅,但是这么多年没有改变导致马自达6的身材其实和现在的紧凑型车差不多和B级车相比的话没有任何优势。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轮胎采用了韩泰品牌,尺寸为205/55R16,十幅轮毂造型很个性运动;

3、尾部造型虽然同样没有明显的改变但是依旧很不错,尾灯和前大灯设计相仿,四个圆灯红白黄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尾部单边单出的排气管造型增添了不错的运动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6新款2019上深下浅的双拼色内饰让人觉得豪华有挡次,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看的出来做工和用料很细心,两侧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配置上HUD、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ESP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6新款2019配备2.3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马自达62.3升四缸发动机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