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锋范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锋范油耗6.5~7.1L/100km ,配置:

1、锋范是一款非常精良的车型,刚上市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能接受他的车尾造型,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合理,用料也比较厚实;

2、虽然有人说日系车没有德系车安全系数高,我不完全这么认为,在紧凑型车系范畴内日本车和德国车没有多大区别,发动机技术也没有多大区别,仅仅供选择的还是内饰和空间以及外型;

3、我觉得锋范刚刚满足了这些,还有就是 锋范的性能,我试驾过底盘调校非常棒,过湾的时候可以感觉出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感觉,锋范真的很不错,有福克斯的底盘,307的内饰,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操纵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正常油耗是8个左右,你的车应该还没过磨合期+冬天热车+路况拥堵,这个油耗正常。 还有一点,高速的确比较省油,因为匀速。 但是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经济时速”,在这个速度区间里是最便宜的。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百公里油耗:1,0的大约4-6,1.3的5-7,1.5的7-8,1.6的7-9。但油耗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而定。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