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ff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coff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关闭的意思,是关闭ESC的控制键。这是一个手动控制开关,建议不要关闭。

esc的相关介绍:

esc是一种新型的车辆主动安全系统,它是对汽车防抱死制动和牵引控制(TCS)的进一步拓展。esc采用 ECU控制前后左右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保证汽车的横向稳定性。

esc增加了侧摆率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方向盘角度传感器等。前后车轮和左右车轮的制动力由 ECU控制,以保证汽车的横向稳定性。

esc由传感器、电子控制单元、执行器三个主要部件构成,由电子控制单元对车辆的工作状况进行监测,并对车辆的引擎和刹车进行控制。

esc系统实际上是 ABS系统和传动轮防滑装置的一个扩展。当汽车处于高速转向或转向时,由于汽车非常不稳定,可以利用刹车或控制引擎力矩来实现汽车的稳定性。